❤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ne 26, 2010

有Dropbox 不需要Pen-drive 了 https://www.dropbox.com/

Dropbox

它是一个把你需要的资料 SAVE 进你的 Dropbox里,你再也不需要担心资料没带到,因为你可以在其他的电脑开你的 FILE. 你只要Log in 你的 户口就可以了。(记得要上网才可以哦!)


简单地说, 下班之后,你关闭电脑扬长而去(dropbox是自动实时同步,不需要你走之前还手动同步一下),回到家里就可以看到和家里同样的一群文件,你可以继续工作、学习等等,dropbox会实时同步到网上。第二天上班,公司电脑和网站一同步,你家里写的那些东西,做的修改,也会同步过来,然后你就继续处理文档。真的好方便哦!

想了解更详细资料,请到本页上的 Google Search:https://www.dropbox.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