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 (2nd Sept 2010 & 3rd Sept 2010)

你有留意到吗?日本馆的盖印我盖了四个,因为进入日本馆,我当时在想:“排那么长的时间(三个小时),好难才进到这里,不盖几次,哪对的起自已呢?哈哈
                                    
                                      
                                     
我朋友告诉我,她们在EXPO SHANGHAI只观赏五或六个馆,但是。。。我们很庆幸,因为我们已经观赏了60间馆以上,不是人潮少而是我们用我们的方式进入以下的馆。


(1) 入门就去最热门的馆 (早上8.30到,但是省。。排队进馆的时间)

2)当别人在排队热门的馆时,我们就去冷门或者比较中等的馆。

3) LUNCH TIME,晚上。。。就是黄金时间到比较热门的馆了,因为。。。很多人累了,也很多人回家了。


很庆幸。。。。

第一天,天气阴天,没有下雨,天气也不热。

第二天,中午炎热,下午凉爽 (无雨)

感恩。。。

排队时,遇到有风度的人 让座位,也很热情的让自已的座位。(真的好感动与开心)


(1 )中国馆,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馆。(十分钟)~第一天入门就进此馆,所以不需要排很  久。(其实要预约,不然会排长龙)
  ( 2 )美国馆 (四十五分钟)
(3) ITALY 馆 (四十五分钟)
(4)英国馆 (半小时)
(5)日本馆 (三个小时)***第二天入门就进此馆,但是还是排很久。其实,他们讲日本  馆通常要排 5 ~6个小时才进入口

China's Joint Provincial Pavilion(中国馆,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馆,中国馆有以下的省)
Beijing Pavilion
Tianjin Pavilion
Hebei Pavilion
Shanxi Pavilion
Inner Mongolia Pavilion
Liaoning Pavilion
Jilin Pavilion
Heilongjiang Pavilion
Jiangsu Pavilion
Zhejiang Pavilion
Anhui Pavilion
Fujian Pavilion
Jiangxi Pavilion
Shandong Pavilion
Henan Pavilion
Hubei Pavilion
Hunan Pavilion
Guangdong Pavilion
Guangxi Pavilion
Hainan Pavilion
Chongqing Pavilion
Sichuan Pavilion
Guizhou Pavilion
Yunnan Pavilion
Tibet Pavilion
Shaanxi Pavilion
Gansu Pavilion
Qinghai Pavilion
Ningxia Pavilion
Xinjiang Pavilion
Shanghai Pavilion

其它观赏的馆:
SWEDEN
PORTUGAL
BRAZIL
Netherlands Pavilion
Nigeria Pavilion
Austria Pavilion
巴黎嫩
Liberia Pavilion
TURKEY PAVILION
DPR KOREA
SAN MARINO
MONGOLIA
HUNGARY
MONTENEGRO
ALBANIA
AZERBAIJAN
MOLDOVA
MACEDONIA
ALGERIA
SOUTH AFRICAN PAVILION
SLOVAKIA
埃及馆
ARGENTINE PAVILION
突尼斯
MONGOLIA
MALDIVES
RUSSIA
MALTA
URUGUAY
立陶苑 ( LITHUANIA)
SLOVAKIA
I.R.IRAN
CAMBODIA PAVILION
MALAWI
SRI LANKA
UGANDA
THE REPUBLIC OF RWANDA
COMOROS
MAURITIUS PAVILION
ERITREA
Bulgaria Pavilion
莱索托王国
MADAGASCAR
吉布提共和国
BELGIUM
CAMEROON
RWANDA
THE REPUBLIC OF LUBELLA
GHANA PAVILION
LA REPUBLIQUE DEMOCRATIQUE DU CONGO
几内亚共和国
Indonesia Pavilion
MALAYSIA
Iraq Pavilion
Ethiopia Pavilion
Afghanistan Pavilion


* 如有国家的名字写错,敬请原谅,因为我是看着盖印护照打的,有些盖印看不清楚
* 有些馆没有提供印盖
* 有些馆,要排比较长的队,我没浪费时间去排,所以没有盖印。
*有些热门的馆很想去,但是需要排长到三个以上,所以我没有费时去观赏。
其实,有些冷门的馆,也值得我们进去观赏,因为有些国家的名字,我实在没看过,但是,进入观赏后,原来这些国家也有它们不同的文化,生活,。。。
*日本馆是我第二天,第一个入门的馆,我还以为不需要排太久,没想到排了两个小时后,才看到入口,幸好,在排队当时,有喷细水才觉得凉爽。

日本馆==》 10分钟介绍 ---》20分钟 科技观赏 ----》 30分钟看表演
(一次只能进500个人,一个小时观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