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妈咪,同学笑我,因为我不明白他们讲什么。。。。


日期:23/1/ 2011
时间: 10.25pm


小女儿今年刚刚开始进Major English的幼儿园。

那幼儿园没有一个华人,只有友族。

她刚才哭着跟我讲:“妈咪,我的同学笑我,因为我不明白他们讲什么?”

当时的我很心酸,我赶紧抱着她说:“愿,同学们笑你是他们没有礼貌,你别因为这样而伤心。”

小女儿:“但是。。。。。我感到很害怕。”

当时的我,很难过,因为我为了她有学英文的环境之下才送她到这幼儿园。

但是。。。。我并没有表露出来。我只好告诉我的经历给她听。

其实,妈咪以前小时也是和你一样,不会英文。也时常给别人笑,就是因为这样,我更加的用心学习。

妈咪每天拿字典出来看,出来读,甚至时常听英文电台。

“字典”是我的老师,当我遇到不明白的字,我一定找它。

同样的,如果你遇到不明白的字,你不只还有字典,你还有“我”这个大大的字典。

有什么问题,妈咪会一一为你解决,你相信妈咪,好吗?

我用那诚恳的眼神,让她感到安心的说:“我不用怕,因为我有妈咪!”

我说:“对!你至少还有我。。。。。。”

没有了眼泪,只有那。。。。。可爱的微笑,让我感到很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