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pril 22, 2011

MAYBANK 的用户要小心。。。。MAYBANK's users must be careful....(就算我们知道很多,但是。。。。。不同的情形,我们偶尔也会糊涂的。)


DOUBLE CLICK
 我在 23/2/2011 Wednesday 曾经share out 温馨提示给各位网友

" 如果有email叫你upgrade你的资料的话千万不要去弄~~有人就因为更新了自己的资料~~RM5000就不见了~报案后警方说已经有5~6个人中招了~总之有email关于maybank upgrade 还是叫你click 那个link的,千万别按~不然钱就会没了~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RING-NETWORK/138197162869840#!/note.php?note_id=196492020378817  我还提醒网友别相信此email。


今天此事真的发生在我本身了。

 当我收到此email时,我已经没有理会它。它再sent第二次,同样的email。

我已经看了此email三次,最后我选择去 click 那个link  www.maybank2u.com.my  , 

就是 因为 看到 这个 P.S. The Link in this message will expire within 24 hours. TAC will be required during update.


我就是因为怕 它 expire within 24 hours,然后需要去 BANK 拿 TAC ,所以最后还是

click了这个link。



【我最怕去 MAYBANK,因为要等很久。】

当我click 这个link时,它要求我进 Card No 和 PIN NUMBER,那时的我有一点混乱,是否 要打 INTERNET BANKING 的 PIN NO 还是 ATM CARD 的 PIN NO 呢 ?

结果我就打了 ATM CARD 的 PIN NO 进去。

然后 ENTER ,我还以为它会进入 MAYBANK ONLINE BANKING 的 website,结果没有。

那时我才醒过来。马上打电话给 MAYBANK 问个究竟。MAYBANK officer 就告诉我那是 假的。她叫我打 1300 88 66 88 blok 我的 INTERNET BANKING.

~~~~~~~~~~~~~~~~~~~~~~~~~~

我打这个电话时,真的。。。。。很焦急,为什么 ?

SELAMAT DATANG #$%^&&*

Sila tekan @#$%^^

Sila tekan @#$%^

Sila tunggu sementara, @#$%%  #$%

再等 2分钟

终于有 operator 接电话了

又问 ¥%……&&×

又问 ¥%……&×

又问 %……&×

我忍无可忍了,便说 :“ 我现在这样紧急的事件,你问这。。。问那个。。。。再问下去,我 bank的钱已经给别人拿了 !!!"

那时他才说:“ 你应该 要 blok你的 INTERNET BANKING 和你的 ATM CARD "

我便说 :“ 我打电话给你的目的,就是要你 帮 blok我的 INTERNET BANKING”

再等 。。。。。。

好的 ,我已经帮你 blok 了。

同时我也问他我的 CURRENT BALANCE。很庆幸。。。。。我的 户口还是 保持那个 AMOUNT。

~~~~~~~~~~~~~~~~~~~~~~~~~~

经过此时之后,我有一个想法

就算我们知道很多,但是。。。。。不同的情形,我们偶尔也会糊涂的。

~~~~~~~~~~~~~~~~~~~~~~~~~~~~

很庆幸。。。。。及时blok了 INTERNET BANKING ,不然。。。。。我唯一户口的钱,就 “ 空”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