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钱” 重要,但是。。。。还可以 ” 再” 找回来。(这一句得到 面子书 朋友陆陆续续 的 赞)





”钱“ 重要,但是。。。。还可以 ” 再” 找回来。(这一句得


到 面子书 朋友陆陆续续 的 赞)


我是去年三月份才辞职工作,因为薪水,福利的魅力,

所以让我不舍得离职。

很多朋友都说:”很可惜“

但是,我反而觉得,不会可惜,因为我拥有” 陪伴孩子美好的

光阴“。这一些,金钱是买不回的。

”钱“ 重要,但是。。。。还可以 ” 再” 找回来。



所以。。。。教育好像寻宝这样,变幻无穷。在家,我并不



得 “寂寞”,因为我和孩子们 一起 “学习”


 嘻嘻!谢谢你们的 “赞”。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