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ugust 6, 2012

李宗伟比赛中,我一直祈祷,希望他的脚能够"顶"下去。。。 因为他的脚曾经 受伤过,靠止痛片坚持比赛。这次的表现超级棒!加油!

林丹曾说过 :
"请你们体谅李宗伟,他背负的压力比我大得多了。
即使我
输了,我还有整个中国支撑我,中国的双打还是可以为国取得胜利,但李宗伟不一样,若输了就没了,
全部的压力都变
成了对他付出的质疑,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他在背后的坚持。"

李宗伟肩负着为马拉西亚夺得奥运历史上第一枚金牌的重任,场馆内众多观众为李宗伟摇旗呐喊,对于支持者,李宗伟表达了感激:“我对所有支持者表示感谢,他们从马拉西亚远道而来,马来西亚首相夫人也来到了现场,我非常感动。我对马来西亚人民表示歉意,我太想为祖国赢得这第一枚金牌了,但是因为右踝伤势,我只准备了2周时间,比赛中我不得不靠止痛片坚持,我为取得胜利已经竭尽了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