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小女儿是我第一位支持者

小女儿是我第一位支持者


其实妳要谢的是妳自己,因为妳付出过,我是看到妳的

努力,所以才有那种冲动的支持妳⋯


From : Alice Ng

**********************************

今天11點多,我有拿4張票過去,我不是長期訂閱的,我只買

五、
六&日的。進不了15強,可惜啊!

From : Esther Hon

********************************

Esther Hon.

真的好开心,在绘本的会员里,暂时,我发现的是……您是唯

一支持
我的人。
坦白说:

" 我也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已的事要忙,但是……至少一句 " 


加油“,现代打汉语拼音也不难,只是区区 一分钟,但却我巨

大的鼓励。"

*********************************
Kelly Lee,

我很开心,虽然您忙着选举的活动,也忙的病了,但是……您

仍然 回复了我一句 ” 加油“, 您这句是我的推动力。

*********************************
不用紧,我住芙蓉,可以拿去。虽然这几票帮不到妳什么,我

只是出
自一份心意⋯

From : Alice Ng

*******************************
我坦诚,经过这次比赛,我领悟了很多……

什么叫做朋友,


什么叫做亲戚,


全部一目了然

******************************
小女儿知道我现在不开心,她教我:

" 妈咪……深呼吸……慢慢吐出来。“

******************************
今天早上,有个不是很熟悉的人知道我要星洲日报投选表格,

他帮我
找了这几天报纸的表格给我。

今天的报纸,他叫我剪下表格,我对他说:


“等你看了后,我才剪吧!”


他说:“不用紧,你剪吧!不用走来走去那么麻烦。我看少一

点点不
用紧。看到你那么积极,那么地努力,我看少一点点,无所谓的。


回到家,一面剪表格,一面想起那个人对我说的话,我感动



地流泪了……

November 7 at 10:40am

*********************************

看了自已的数票,心里叫了起来。


" 女儿,我没有想到,我虽然不大认识这里的人,但是……我

没有想到
还有支持我的NS 朋友嘞!"

投我一票的NS 朋友:

" 谢谢您们的支持,有您的一票,是我满满温馨的感觉。“


Saturday at 11:20pm ·

********************************
看妳那么积极我也很想支持妳一下,加油!!希望看见妳的好成

绩。
不要给太大压力自己,在妳家人心中,妳已经是最棒的⋯

From : Alice Ng

********************************
我拿了16票给我朋友了,祝妳好运!

From : Alice Ng

*******************************
Alice Ng,

我进不了 15强,我与15强只相差 9票。


谢谢您的支持。我很高兴,因为有您的 16票,让我与15强离

不远。


虽然彼此不相识,但是……您仍然那么的积极支持我,真难得

啊!

*******************************
很可惜,不用紧,还有明年,到时通知我,我再帮妳找多一些

票,因
为这次我才用了两个小时,如果我再下点功夫一定比这

次多的⋯


From : Alice Ng

*****************************
Alice Ng

哈哈哈,您真有心。



我相信运气的,如果我运气好,也许15强就是我,不会与15强

离只有9张票。

其实我曾经想过,我朋友叫我去他家拿,由于时间太匆忙了,

我需要
交上自已手上的 200多张,我也忘了,这就是命运的安

排,让我漏了她这位朋友。


*******************************
Alice Ng,

我坦诚,虽然我们彼此不认识,但是……您积极的支持我,

这……就
是我参加后的收获。

认识我的人,收到了我的信息,也看了我的信息,也未必那么

的积极
支持我,更何况一个完全不认识自已的网友,那么的积

极投了我 16票。这的确是我意外的收获。

********************************
Alice Ng,

我坦白说:我从来没想过拿什么奖,只希望尽力就好,只是觉

得很可
惜相差那么一点.
**********************************
Alice Ng

我真的很感动……


我没有想到,您这句……让我醒觉了……


对!谢谢自已……


我小女儿告诉我:

” 妈咪……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本来没有哭的,但是……最后真的……哭了。

除了感激您们,还要感激一路来支持我的六岁小女儿。

*************************************
Alice Ng

告诉你一个故事好吗?


那天我去了一家,拿星洲日报表格,那间家有只狗。


我看了,那只狗绑着了。


我打开门,那只狗吠,


六岁的女儿,大声的哭……

“ 妈咪,不要下车……我不要你下车,我怕你给狗 咬!

妈咪!!!!!不要下车!!!!!

**********************************
谢谢32位按赞的朋友
******************************
对,这是命运安排吧!我朋友也笑我,说我咁鬼得闲8,我去他

家的
时候还下着雨呢!很高兴认识你。你没有进15强,我也替


你可惜


From : Alice Ng

*****************************
就如现在:

" 小女儿弄 sandwich给我吃,大儿子毕业旅行还没有回。


小女儿一直走过来,默默地帮我按摩,因为她知道……


妈妈不开心,妈妈需要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