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小女儿 的 一句话 : “ 我 长大 了 !”

每次要出国 , 心里仍然会很不舍得,

虽然短短的旅游,但是还是 不习惯 孩子们 不在身边的时候,

每次 重听 小女儿 的 诗歌朗诵 “ 我 长 大 了 !”

莫名的心情,很沉重,

不是因为 出国而 沉重,

而是。。。。。

小女儿 的 一句话 :

“ 我 长大 了 !”

孩子 年幼的时候,很期望孩子们 快快地长大,

但是。。。。现在。。。。

长大了。。。。

我又很期望 他们 。。。。

“ 不要 那么快 长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