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ne 21, 2015

为什么海边对我那么重要?

为什么海边对我那么重要?

在我小时候,我的脸上很多青春痘,

有人告诉我,海水有治疗皮肤的功用,

那时的我还小,那里都不可能自已去,

到了中学,我们与表姐一起去 Morid 海边玩水,

那时玩了很开心,也很久,

回到家,脸是黑了,但是脸很滑,

所以我相信,海水有治疗皮肤的功用。

从此以后,每次到海边,我都会跳去海,

让自已从头到脚,陶醉在海边的水,

今天天气很热,5.00pm 天气还是很热,想放弃跳进海水,

要离开时,6.00pm 太阳慢慢下山了,我。。。。。。

最后一分钟,还是选择跳进海,给水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