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rch 8, 2017

One day , I will forget myself

One day , I will forget myself
==
今天去打 Petrol
Credit card不给过,
因为要进 password
我打电话去 Bank ,
他说现在全部都是要 password 了

我知道银行的用心
但是。。。。
我真的怕。。。
我读完 Law , 背完所有的 Section

我怕我终于一天会忘记自已名字

什么都要 Password
Bank x 3
Online banking
Gmail
Hotmail
Facebook
Students online log in
Students card
Qbook
Amazon
还有什么?

没有一本 Secret book for password 也不行啊!

1 comment:

  1. 一个实际的优秀发展。 留学生论文我已经收到了很高兴的写信。 享受它旨在提供有关的事实。 我很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