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February 10, 2018

外婆逝世的那一天 RM 15,000 是 外婆 留给我。。

外婆逝世的那一天
RM 15,000 是 外婆 留给我。。
===
外婆逝世的那一天
我 Close 了一个 RM 15k Case
第一次 Viewing
第一个 Buyer
第一次 见 Owner
就那么简单 Close 了 case
但是 Owner 不开心,因为我那么快就卖了她的屋子,她给的 Agent fees 那么多,我却那么容易的卖了,所以一直 为难我,

她要我去她家 Putrajaya 拿 booking form 给她签名
又不要签 Exclusive Form
Leader 说,如果没有 签 Exclusive agent form我是白做了。

那天我驾了车到我外婆家,
我的目的不是去 见 屋主
是祭拜外婆。。。。

不知道为什么。。。
在外婆家,
我 Share 了 location 给屋主,叫她过来我外婆 附近的 茶室 见面

去见屋主前,我拜外婆,告诉她我去见 顾客,等下我还会回来

我走路去到 茶室,屋主见了我,
不晓得为什么。。。。

屋主没有为难我。。。。
很顺利的 签了 Exclusive agent form
她只要我在一个星期内 做 Loan approval

坦白说,现在申请 Loan 比较慢出
没有办法之下,我还是答应了她。

最让我惊讶的事情是。。。。
我没有想到 5 天 loan 就 approval了,

所以。。。。。我一直相信

RM 15,000 是 外婆 留给我。。。

Work daily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