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1, 2018

我们怀疑 家公有 痴呆症

昨天回去看家公
感觉家公 开始 越来越严重
我们怀疑 家公有 痴呆症

没有什么认得人
幸亏还认得我
但是。。。。
我很怕。。。
我怕总有一天
家公认不到我
不记得我是谁

最伤心的。。。
最难过的。。。
还是家公。。。

==
我们时常有回去看他煮饭菜给他吃

丈夫建议一个人搬回去
感觉要和丈夫分开住
感觉很难过
不知道该如何
那个是丈夫的爸爸
但是我又不舍得和丈夫分开住
我们住习惯了自已家
不习惯,
想要自已的一个空间
我在家的时间比较长
孩子去上课,我习惯一个人在家工作,做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