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ugust 29, 2018

我们的考场很严格

进考场前
男同学开玩笑对我说:
“ 等下 我坐你后面,答案是 A 你就 嗯一声,
B 就 两声 嗯。”

我就拼命笑,因为我们今天考的试有 MCQ questions和两题是 Structure questions

今天考试 是 Free seating
前面没有人坐,但是我却喜欢坐前面
那么巧,我后面没有人坐,
男同学经过我的位子,
嗯了两声,
我拼命的笑
因为想起男同学讲的话。

#我们的考场很严格
#带的东西需要Check
#不过监督考员没有Check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