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December 7, 2019

由我的性格,我怎么可能可以忍下这口气呢?

一开始,
忍着越南旅行社老板的沟通方式,忍着他的情绪化的态度,因为机票全部已经 book 了,不想再找其他的旅行社
我也相信,朋友的旅游开心,应该也不差,
在给定金到现在,他都是不善于表达的人,我也忍着,但是今天实在忍无可忍了,但是还是忍了下来,因为旅行时间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到了,

我告诉我朋友我遭遇的问题,
朋友告诉我,他真的表达方式很有问题,很有情绪化的人,感觉他很幼稚的行为。

但是。。。。我问了我自已

由我的性格,我怎么可能可以忍下这口气呢?

我想了一下。。。。。

其实。。。。。
我忍的不是他(旅行社老板)
我能够吞下这口气,
是因为我注重的不是这个旅游景点,
而是。。。。我注重的,珍惜是。。。。能够留下与我的朋友家人一起去旅行的回忆,
所以我宁愿独自面对我所面对的问题,
宁愿吞下旅行社老板对我羞辱的词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