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November 3, 2021

隔壁装修不敢得罪印尼仔

隔壁装修不敢得罪印尼仔,
今天看他做了柱子又没有看到,所以用请教的方式问他

“ 这个柱子有放铁吗?他说有”

“ 那么多少支,他说 四支”

“ 长的还是短的,他说长的,从下面到上面。”

其实我是知道的,只是要用的方式看看他有没有放而已🤣🤣🤣,因为我没有看他做,我们全部在楼上,我也没有想到他今天会这样做。

Contractor 今天和丈夫讲了,我小女儿只是听丈夫讲 ok ok , 
我也预算他们会这样做了,因为没有柱子,没有办法顶着我们的屋顶,因为他们将会拆掉他们的柱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