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22

三个孩子之中,大女儿是最乖的,就是因为这样,我非常注意她,怕忽略她。

三个孩子之中,大女儿是最乖的,就是因为这样,我非常注意她,怕忽略她。

大女儿小学毕业🎓,我哭,因为我愧疚,感觉自已忽略了她,不知不觉小学又毕业了。

上了中学,我更加的珍惜与大女儿的时间,小女儿也是这样,所以我们两母女一直粘着大女儿,因为我们一样那么疼爱她。

大女儿SPM毕业后,一年的Foundation网课,上天对我非常的好,给了我多一年的时间与大女儿共处。

如今进入大学了,物理疗法需要去 labs (实验室) and gym 所以我们不可以那么自私,我希望她可以学习更多物理疗法的学问,所以我多么的不舍得,我也得放手,最多我一个星期去载她回家。

幸亏在Cyberjaya ,不远,我会驾车,所以思念的心情减了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