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y 12, 2022

“ 感觉你们像姐妹”

“ 你们什么关系?”
==
今天带小女儿去巴刹,卖 魷鱼米粉的uncle问我们什么关系,小女儿说 : “ 她是我妈妈”
Uncle说: “ 感觉你们像姐妹”

我“不谦虚”的说:
“ 不是你一个这样讲,有些人也是这样讲,我和儿子是姐弟,我和大女儿是姐妹。”

Uncle问我 : " 你16岁结婚吗?”

我说: “不是,22岁结婚。“

哇! 原来我有年轻那么多年

#虽然老师说做人要谦虚
#但是讲到自已那么年轻谦虚哪里对的起自已🤣🤣

#当年我们年轻时做了妈妈,这些是我后期的福气
#当年还看你们自由自在的到处玩我们却在家顾baby🤣🤣
#所以现在当初的牺牲感觉很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