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ne 30, 2022

前方的路其实不难走,我只因为害怕

这条路,我一个人不敢走,我U turn,因为没有人,只有树🌳
=== 
前方的路其实不难走,我只因为害怕,因为一个人,眼前看起来是很里面,需要经过一段的树🌳,所以我U turn 往另外一边走,在另外一边走时,又走到这里,我停下,我告诉自已,别怕,勇敢前走,尝试去面对,也许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的难,结果。。。。我走到一半,看到两个情侣从我刚才停下来的方向往前走,我告诉自已,别怕,有人,所以我更有勇气往前走。。。。

原来。。。。刚才我停下来的那个位置,转一个弯,其实就是很亮的路,也没有任何的树🌳,只有一条很亮的路。。。。

路,当已经选择了。。。就要勇敢往前走。。,其实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困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