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22, 2023

但是没有多少个人让我进入有情有意的人

小女儿 包 红包 给我们😜

#说实在的
#到我们这个年龄有红包收实在不一样的开心
#不管多少也好
#自在的是心意

#我的touch&go不是用我平时的电话号码

#我用另外一个电话号码
#014
#原本打算不用012这个电话号码
#但是最后还是决定保持用
#毕竟它已经跟了我24年了

#人生有多少样东西我们可以维持拥有超过二十年的东西

#用东西就可以看出那个人的性格

#我确实一个重感情的人
#不管是东西还是人
#我非常珍惜重情义

#朋友妈妈说我是有情有义的人

#但是没有多少个人让我进入有情有意的人
#因为我是一个不容易被纳入我心里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