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3, 2023

我去哪里,它陪伴我,没有离我很远。

我去哪里,它陪伴我,没有离我很远。

我跑,它跟着我跑,
我停下来,它一样停下来等我一起走。

它已经陪我,在我家门口不离不弃超过四个月了,它很乖,每次我开小门,它来迎接我,就算它不在我们屋前,它只听小门的声音而已。

我们开电动门,它也不会走进来,它就在屋外摇摇尾巴,不干扰我。。。。

我去跑步,人家以为是我的狗,我说,不是我的狗,但是它一直跟着我,陪着我,就算我不敢喂它吃,它仍然一样陪伴着我。。

那个人说,这样你很 “旺” 因为狗听说一直跟着你,你就会很 “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