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16, 2023

“回到芙蓉了。”

“回到芙蓉了。”

回到芙蓉都要讲?

不是啦,我是跟我10年的我讲,这几天我做了丈夫的人副手GPS 圆满完成。

“ 转左边”

“ 不是这里,再走前一点”

“ 小心,看车,慢一点”

“ 割这个lorry ,挡着路线,很危险”

“来,我帮你接电话”

“ 来,我帮你set GPS location "

。。。。。
。。。。。

丈夫就是专心驾车

喂!四天三夜, 你以为容易,我这个副手很专业的,丈夫都不敢发脾气,他怕得罪这个副手会很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