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只因为那一句~ 我爱你 ~,所以女孩深爱着男孩,但是,男孩爱的又是什么?

女孩点头男孩占有她的身体~


女孩爱男孩~

女孩忍着身体那一瞬间的疼痛~

在结合为一的同时~女孩咬紧嘴唇没有喊出声~

怕疼痛带来的喊叫会让男孩讨厌~

但~相反的~男孩却不满意的推开女孩,擅自的离开~

男孩不悦的表情~让女孩满脸的疑问~

女孩心想:她做错什么了?

女孩躲起来独自的流泪~默默的哭泣~

第二天~~

男孩再度来找女孩~

抱着女孩~再女孩的耳边说:“我爱你”

虽然女孩不了解男孩一夜的变化~

还是很高兴男孩回来找她~

只因为那一句~ 我爱你 ~

再度被带进房~

女孩还是忍着疼痛~没有叫出声~

同样的~男孩不满意,擅自离开~

女孩疲惫的躺在床上~

望着男孩狠心离开的背影~

女孩想叫住男孩~却毫无力气~

以为隔天男孩还会再回来找她~

但女孩却想错了~

一天~

两天~

一直到两个礼拜~

男孩都没再联络女孩~

女孩心急了~

四处打电话给男孩的朋友~

但似乎串通好的~

没有人接的电话是通的~

女孩好困惑~

她到底做了什么???

为什么男孩突然音讯全无???

女孩一直认为和男孩是相爱的~

为什么在一次做爱之后全变样了??

这样的困惑一直到手机的信息铃声响了~

女孩看了信息~原来是男孩传信息来了~

这时~女孩才明白~

“因为你不会叫,不能满足我,所以你不适合我。。。我们分手吧!!"

女孩看完信息后~

彻底的放声大笑~

眼泪却不断的从眼角滑落~

女孩懂了~这次女孩真的明白了~

单纯的女孩与男孩交往到现在才三个月多~

女孩爱男孩的心胜过所有~

男孩的要求,女孩尽力达到~

包括献上自己的第一次~

破了自己的第一次~

换来的却是一场~Ending~

而这一切可笑的原因~竟然是女孩不能满足男孩性方面的要求~

从那天起~

女孩变了~开始放荡了~

进入酒店~

身体被不知十几个男人占据玩弄过~

一次叫得比一次卖力~

让女孩的身价顿时飙高~

性技巧的功夫满足各式各样的男人~

其中~竟然包括了那个男孩~

女孩虽然惊讶~

却还是做完了那一夜的“工作”

那一次的结束~

男孩更惊讶女孩的变化~

男孩要求女孩回到他的身边~

女孩只淡淡的回了一声“先生,15000元,您要付现金还是支票?”

这次女孩的离开让男孩错慌~

女孩的变化是谁造成的?

是他~~

男孩心知肚明~

就是这样的巨变~

把女孩弄得身心如此残破不堪~~

男人啊~男人~

这只是一篇短篇

内容却包含了多大的含意,你懂吗??

女孩或女人是拿来疼的~

不是用来满足你的生理需要~

女孩或女人是拿来爱的~

不是用来糟蹋的~

我爱你~这三个字~

能让女孩心甘情愿的跟你上床~

当你厌倦了女孩的身体~

把她丢在一边~

等需要时再拿出来玩~

这不是把她当玩具是什么???

你开心了~~

那她呢??

身心完全交在你手上~~

却因为你一句“不能满足我”而把她离弃~~

那之前的好呢??



说真的~女孩还没看清男孩时~

不要随便给男孩自己的身体~

因为就算女孩把身体给了男孩,也不能保证什么~~~

✩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此页所有。

如果对作品的内容、版权或其它方面有疑问的,
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或在此页留言,以便及时删改此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