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Facebook Farm Town 是我FACEBOOK里的第一个GAME,但是,我已经半年没有进去过了,为什么呢?因为。。。

Facebook Farm Town 是我FACEBOOK里的第一个GAME,但是,我已经半年没有进去过了,为什么呢?因为。。。

请你看右手边的树。【被围住的那个】
我没有把树移走之前的FARM TOWN

这个就是我不敢进我的FARM TOWN的原因了。



你看到吗?树移走后,你看到在我的FARM TOWN里有多少个
小牛吗?


我把树移走之后的FARM TOWN

当我进入我的FARM TOWN时,我的手毛会站起来,因为太多个小牛了,它们走来走去,看到真的很geli,所以进了FARM TOWN,我就快快把成熟的水果收割,然后快快又出去。

我知道可以卖的,因为我的level不够高,不可以卖出去,也送不出去。

我也知道可以不用accept朋友的gift,但是。。竟然我朋友有心送给我,我应该珍惜她的礼物。没想到。。。她一送。。。就送那么多给我了。【我这位朋友真的太有心了,只是。。。用错方式吧了,哈!哈!哈!】

最后我想了一个好办法,帮我的树移过去,遮住那些小牛,这样。。。我的手毛才不会站起来。
我把树移过去遮住了小牛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