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去新加坡旅游有钱用吗?


还没出新加坡旅游前一晚,丈夫很关心的问我 :“ 你有钱用吗? "

我很感动的望着他,然后回答他 :“ 没有。。。。”

他很幽默的回答

“ 没有钱,还要去新加坡旅游。”

(坦白说,一般人的反应一定是生气,但是。。。。我丈夫的幽默,却陪伴了我到新加坡甚至到今天,我还是觉得好笑,因为。。。。他的表情,他的动作是我最难忘的)

我把丈夫的表情,动作表达给母亲,姐姐,妹妹看,她们也笑的见牙不见眼。


2nd Sept 2011
星期五
10.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