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pril 27, 2012

" 上街“ 你怕吗?

小孩,如此可爱,我们怎能放弃“争取”她们美好的未来呢?


“  "上街" 你怕吗?”
“ 我不怕!那是骗你的”


如果有的选择……
有谁愿意 “上街”?
有谁愿意 冒着危险去 “ 上街 ”?


对 !
我可以选择 “ 不上街” ,
但是……
我会终身 “遗憾” 如果我选择 “不上街”
因为
我会 "对不起" 我年幼的孩子,
身为三个孩子妈妈的我,
只希望能够给孩子一个 “ 健康和美好的将来”


我,身为这一代的人,
应该有责任掌握国家的 “未来”
争取权益。


“国家”就是我们的 “家” 
家能够健康的生活,
需要一个健康的环境,
需要一个民主的国家
需要一个"不腐败,不贪污"的政府
这样......
我们才能拥有一个舒适,健康的"家"


所以……我们不可以什么都不做 ! !




=================


“怕” 的感觉慢慢减少了
当我想起孩子的未来
当我想起国家的未来


当我想起有一班妈妈与我同行,
我不再孤单一个人了。


当我想起有超过 10 个 “英雄” 在我们妈妈这群中保护我们


当我想起 朋友对我说:“ 我们一定会保护你们的,我们已经 “经历过 BERSIH 2”,已经不怕了。”


当我想起 “忠政快讯” FB信箱的留言
"很欣慰的就是如此, 我国的人民越来越多勇敢站出来争取自己应该有的利益了。 如果当天你无法参与428 游行和静坐, 不要紧, 努力将信息传达给身边的人就行了。 我们当天会一直报导在场状况的。 互相勉励 ~"


当我想起 “美容商家” FB信箱的留言
当天有美容商家 sponsor 500 张 ginger mask 给当天出席的女性, 请问母亲队的你们, 愿意帮忙分发吗?“




当我想起 “花店”赞助一千朵花
由妈妈握着,送给一路上守着的警察先生,以示亲善,表示妈妈的 “ 大爱”


当我想起拥有 “短讯简报服务”
“我们会提供的短讯简报服务。我们有专人当天负责收集情报,第一时间通过短讯送出。”


当我想起“家人打来的电话”
“ 我们精神上,支持你们,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已哦……”



当我想起“早安,马来西亚FB信箱送我的
Nature Sound 19 - THE MOST RELAXING SOUNDS -
放松了……我的心情,我的心灵。

突然间……


感到很 温馨




=================




各位亲爱的妈妈们,
我明白,我了解,
如果您们真的不能够出席,
我也希望您们填上 “选举干净,孩子幸福":净选盟母亲的宣言

虽然这个是简单的FORM,但是……这里有一班辛苦努力的妈妈设计的,这班妈妈希望经过这净选盟母亲的宣言表达妈妈们的心声
填的资料很简单,希望天下妈妈能够支持。


出席 ”上街“的妈妈们,


” 我们是一个不简单的妈妈,是一个勇敢的妈妈,明知道危
险,但是还是坚持到底……“

”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 !  加油 !加油 !

”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 ! ! !“

这将会是您人生中最好的一次机会,因为它将会成为我们的后代所歌颂的历史中一个重要的环节。您,绝对不想缺席于历史的这一页!! 

428 我们不见不散,

with"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