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我告诉他,我不明白他的意思,但是请尊敬你的用词。

一种米养白种人。
有个buyer 要我给他屋子门牌号码,我说不可以这样给你,因为owner 不喜欢。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带你去看屋子。

他说,那间屋子是不是有 鬼, 怎么你那么怕

我告诉他,我不明白他的意思,但是请尊敬你的用词。

他又说,哪一个agent 哪有这样的,不讲门牌的 !

我直接不理他。

我告诉自已,如果我做到这样buyer 的case 我相信日子不会好过。

我虽然不是很有钱,但是我不会 因为你(buyer) 而让自已受 委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