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October 25, 2015

我的电子书 " 妈妈像超人" 被选 为 赞助这次的作文比赛的奖品

我的电子书 " 妈妈像超人" 被选 为 赞助这次的作文比赛的奖品
当我收到信息的时候,我有点感动,

也希望学生们看了我的文字会更了解妈妈对家的付出,

但是另一方面,我又怕我的文字会有什么语病,

出版这本电子书,我没有要求任何人的帮忙,因为我不想麻烦别人,我也知道大家都是忙碌的人。

谢谢文诚四意给了我这个机会,分享了我与孩子的生活故事。

也希望学生们看了我的电子书会更爱自已的妈妈。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