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November 13, 2015

大女儿毕业,妈妈流泪了。。。。。

大女儿毕业,妈妈流泪了。。。。。
====
三个孩子之中,大女儿最不让我操心的孩子,
就是因为这样,往往常忽略了她,
就是因为她 。。。。。没有什么要求
就是因为她 。。。。。学业上不需要我多操心
就是因为她。。。。。什么都说 没关系
就是因为她。。。。。出出为父母着想,
就是因为她。。。。。不让父母操心,有问题自已解决

就是这样。。。。。

我常常忽略了女儿,

转眼间又说毕业了,身为妈妈的我,觉得自已做的不好

所以。。。。。

流眼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