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难道人与人之间要有 你的事不关我的事,互不关系吗?

我女儿是今年UPSR 学生, 我的电话没有任何SMS , 也没有人问起我女儿考到怎样。

其实我个人觉得 问成绩有很多方式,有些是为了表现自已的孩子有多强,但是有些父母是为了关心一个小孩而已,没有夸张到要把事情搞大,也许有些父母是自已把事情夸大来谈而已,没有想象的那么的可怕。

一个孩子被关注,是因为有人看到自已孩子。
就如这次大女儿考试,没有收到任何一个亲戚朋友的 SMS , 那。。。。你认为那是好事还是好的现象呢 ?

亲戚朋友关心自已的孩子也是一个 人与人之间促进感情的一种方式, 为什么要夸张到把事情如此的可悲呢?
关心自已孩子 关心 学业 有什么不对呢?

难道人与人之间要有 你的事不关我的事,互不关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