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女儿。。。。如果有一天你嫁了,我们该怎么办

女儿。。。。如果有一天你嫁了,我们该怎么办 ?
====
今天大女儿生活营 三天两夜

早上6点半送了女儿去 生活营,再送儿子去学校 camp ,

送了儿子到 camp 又到回去 看大女儿

我告诉女儿,妹妹会很孤独的,大女儿说,就让她感受孤独的感觉

回家前,我告诉大女儿,你爸爸晚上一定会来找你

果然没有错

丈夫拿了 防蚊子膏,找了借口去见大女儿,

下大雨,我们大家在车里面,

丈夫不拿雨伞,冲进门口,告诉保安员要拿东西给大女儿,

另外一个 Uncle 也是淋着雨拿着 Chicken Wings 告诉保安员想拿 Chicken Wings 给他的孙吃

看着两个男人 淋了雨的背影, 我想了一想

也许有人认为, 孩子长大了,该放手了,

但是我却有一个难以理解的感动。。。。。

丈夫与大女儿的互动我是可以感受到的,

丈夫时常作弄大女儿,但是她还是笑喜喜的,然后叫了一声

" 爸爸 ! 你好了"

然后再笑。

今天丈夫没有这样的一个互动, 看着丈夫想着大女儿,

莫名的不舍得,

我。。。。。。当下。。。。其实也是有这样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