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December 6, 2015

大女儿 和 儿子 原来 在家 也付出不少

大女儿 和 儿子 原来 在家 也付出不少
====
大女儿去生活营,不在家

儿子去 Penang training

家里少了这两个孩子, 才发现他们在家做了那么多

" 妈咪,陪我唱歌"

" 妈咪,陪我上厕所。"

" 爸爸,你过来看这个 "

我们两个老人家,代替了 小女儿的姐姐和哥哥身份。

我和小女儿折衣服,一面折一面想到 两个孩子,如果两个孩子有在,衣服就可以折的很快。

抹电视柜子,就想起大女儿平时抹柜子的样子

踏上家的 地,又想起,儿子平时勤劳抹地的样子。

" 星宇 ! 星宇 ! "

丈夫偏着嘴巴说 : " 我找我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