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31, 2016

我能够接受死亡的事实吗?

我能够接受死亡的事实吗?
====
一年前,爸爸严重病进了医院,

我曾经问过自已,我能够接受爸爸病世吗?

"我不能接受 ! ! !"

前天收到爸爸逝世的消息,

我痛苦的喊哭,哭了再哭。。。。

然后告诉自已

" 爸爸已经賺到了一年,2015 年的一月,他也是差不多要断气了,被我们的哭声醒了过来,我们应该感到欣慰,因为爸爸在不痛苦之下去了另一个世界。"

这些话,我一直这样安慰自已,家人。。。。。。

我接受爸爸不在的事实了。。。。

但是。。。。。。

当我 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躲起来,

不停的哭,不停的哭。。。。

因为。。。。。

我不能接受。。。。

以后。。。。。。

看不见爸爸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