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anuary 19, 2016

特別鳴謝書丘和作家 溫馨 給每位參賽者贊助電子書一份,以資鼓勵。同時感謝育才華小 家協贊助得獎者獎品與獎金。

《馬來西亞新生代作家的培養》/ 文城四意 城主

文城四意歷經4年結晶般的付出推動馬來西亞閱讀和寫作風氣,近年更著力主辦各項徵文活動,以凝聚更多優越有潛力的年輕作家。

文城四意深信,寫作的習慣需要從小培養,於是這次聯合八打靈 育才華小,主辦是次現場作文比賽。

即將畢業的六年級生,踴躍出席了由兒童文學家 舒穎所主講的講座,關於寫作技巧與靈感構思的來源,並在之後勇於嘗試透過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想。

是次比賽,特別鳴謝書丘和作家 溫馨 給每位參賽者贊助電子書一份,以資鼓勵。同時感謝育才華小 家協贊助得獎者獎品與獎金。

育才華小與文城四意, 深信這次比賽開啟了新生代作家的培訓,以應對馬來西亞正統作家青黃不接的問題。並以今屆為出發,展望未來把比賽升級至縣區域華小,甚至州際華小的比賽。

作家 溫馨 電子書:https://www.bookq.net/store/bookq.br?b=BM35AA7

書丘網頁:https://www.bookq.net/store/bookq.br

https://m.facebook.com/thewalllemur/albums/10707668562688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