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anuary 5, 2017

身为 Agent 的我, 要自已买屋子实在难,

Agent 很难看 agent 屋子
===
今天 12.30pm 要看屋子
身为 Agent 的我,
要自已买屋子实在难,
因为。。。。
Agent 会怀疑你是假装扮 buyer 拿他的屋子,
所以。。。。。
这次我要把我的 Name card 收起来,
看了屋子,有兴趣才告诉他

#上次坦白告诉他屋子都看不到了
#不告诉他以为假装扮 buyer
#Agent才是potential buyer
#Agent也是需要买屋子呀
#我的目标很准确
#我只要靠近孩子上学的屋子
#不要太贵
#也不要大
#我曾经想过买flat
#印度人太多担心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