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小朋友千万不要让自已的孩子冒这样的险

小朋友千万不要让自已的孩子冒这样的险
====

那天我看到 一个亲子的 page ,
他女儿10岁左右
在 10 尺高跳下水,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些父母也会跟风,
一样让自已的小朋友像他女儿这样跳,

说实在的,真的很危险
我也是去过,我们的 team building 就是在那边,
跳的时候不正确,的确会受伤,甚至会 很严重。

我的同事,跳的时候,上来时,嘴巴流很多血

我自已也是有跳,我儿子有教过我,我跳的时候,正确的姿态也会两个手痛,因为高度太高,冲击力很高,所以打到手

#tadomhill resort
温馨提醒而已
自已担心小朋友受伤而已
我自已的想法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