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December 23, 2017

跟我讲 Law ,会 law 的人,会 买屋子 不给 订钱吗? 你买车,不给 订钱,别人会让你买车吗?

第二单 buang case
Buyer 要买屋子,签了 booking form, 屋主 和 buyer 都签了名字, cheque 也开了,但是叫我不要 bank in ,
但是身为 Agent ,我一定要跟程序走,不可以屋主签了名字,没有给 定钱就 卖屋子给他,这样对屋主不公平。

他说他是 QS , 他有读过 law ,他要确定 屋子是否是 屋主的名字才肯给我 bank in deposit .

但是屋主 在新加坡,文件全部在 KL 无法给我,叫我们等她回家才可以给到我。

我坚持我的程序,屋主签了名字,我一定要把 cheque 进银行,为了让 buyer 安心,我在 booking form 写了,如这个 屋子 不是这个 屋主的名字,我们公司会退还 全部的 deposit.

钱 Bank in 了,他 stop cheque

我心没有力了。。。。

我不理他了。。。。。

buyer WhatsApp我,他说

“ I graduated in Quantity Surveyor, studied some land law, buildings law etc.”

我更生气了!
我最不喜欢别人以为自已的职位高,所以以为自已很专业,
不要以为,我们 Agent 做 agent 职位不高,

他不知道,在我们的组队里,
他们都是
银行经理
CEO
Engineering 工程师
老师
医生

我 ! 会计经理 ! 我的职位也输不了你 !
读什么land law, buildings law ,
我啊! 都没有告诉他 !
我也是有读
Introduction to Malaysia law
Real Estate property law
Professional practice
Real estate Agent practice
我会的 Law 难道会输给他吗?

我就是太懂 Law 所以我才会更需要跟程序走 ,

跟我讲 Law ,会 law 的人,会 买屋子 不给 订钱吗?
你买车,不给 订钱,别人会让你买车吗?

不知道他怎样毕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