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December 6, 2017

感动的 Viewing

感动的 Viewing
===
今天 appointment
Buyer 告诉我,
新屋没有住过有 幽灵,
所以他们去附近 Surau 祈祷.

临走前,buyer 陪我关窗口,门直到 外面的 gate
我一直想,怎么她不走呢?

原来。。。。。她不是不要走,她是担心我

因为我现在 咳嗽生病,他们相信 很容易 让 幽灵 Kacau

我还告诉他们,这间屋子我带了很多 buyer ,已经和他们很熟了😂😂😂

他们还是等我,

我上车,她们夫妻才离开

感动的 Vie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