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anuary 12, 2019

其实我心里是想 去 Bukit Tinggi 啊!

想到丈夫不放心他爸爸,
就去 近近 PD 就好了

女儿问她爸爸,明天我们去 PD 好吗?

他爸爸说好。

结果我就 Book 酒店。

Book 了后,我告诉丈夫那间酒店,丈夫说,去 PD 那么近,怎么 book 酒店。

我说,想住一下酒店,过夜

丈夫就说,这样就 book Bukit Tinggi

啊!怎么你不早讲,已经不可以 cancel 了。

啊!其实我心里是想 去 Bukit Tinggi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