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20, 2019

Pocophone RM1499 128GB 喜欢它的电池,很耐用,不需要时常 charge 我不喜欢带多东西

Pocophone RM1499
128GB
喜欢它的电池,很耐用,不需要时常 charge
我不喜欢带多东西
==
Leader 时常问我几时换电话
因为我时常 GB 不够放,
时常要删除资料

昨天没有办法之下
Apps update不到
因为不够位
Apps update不到,用不了
没有办法才去买了。

这个消息让 leader知道
他一定很开心
对很多人说这是没有大不了
但是对我换电话
的确是天下的好消息

我的电话,
用了三年
没有坏
比你们用了一年电话一样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