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February 10, 2019

今天戏院,我见👻鬼了?

今天我见鬼👻了?
===
昨天 book 了一早的戏票
儿子 book 了前面第二行
因为差不多要 满座

半个小时后,
太前了,我看见后面有八张空着
自已一个人走了八张椅子的靠近走廊第二位子

在四张的那排也有四张是空的
不久后
观众进来,
那个男的看着我,
感觉有点奇怪

有两个原因
一个是,他会想,怎么这个女人那么可怜,没有人陪,一个人看电影
第二个原因,应该是以为自已。。。。见鬼👻了

# 坦白说
# 我感觉左边是有东西
# 因为那张椅子是开的,但是没有人坐
#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不会选择那张,由我性格,我会选择 靠近 走廊的位子

====
温馨,
感动
搞笑的戏

怡保
金马伦

我现在才知道,金马伦也有 云海,怎么我没有看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