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8, 2019

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只有 不去解决问题的人


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只有 不去解决问题的人
===
年初四
儿子开户口
要 学校的 offer letter
我们没有带
所以,Banker 说不可以
我说,我儿子等下去工作,可以尝试 帮我 print 出来吗?
Banker 说,不可以
我说我今天一定要开到户口,
Letter offer email 可以吗?
又不可以

我。。。。坚持要开

最后。。。
到儿子时
我只是说 “开户口”

我说没有拿到 hard copy  offer letter
Banker 自已说,
你 email给我

就这样。。。。解决了问题。

我告诉儿子:

前面的 按号码的 counter ,什么都说不可以,
因为他们是 跟程序
到了 counter ,她说 email可以,是因为她解决问题

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只有 不去解决问题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