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7, 2019

大哥。。。。您安息吧。。。”

大伯。。。。

您就住在我们家对面花园
偶尔您会吩咐大嫂煮了菜拿给我们吃
您时常告诉我
“我老婆煮的菜最好吃”

偶尔我去新村餐馆吃晚餐,
我都东张西望,
希望您不要也在那边
因为。。。。
您时常帮我们付钱,
我拒绝,
因为我知道,您负担不少,
我不希望您为我们付钱。

您世逝,
我家人也是很惊讶,
怎么那么突然
我告诉我家人,
其实不突然,
只是您生病,进院,您不希望我家人从遥远来芙蓉看您。。。。

大哥,
昨天看您白白的脸色,
我还以为我在做梦,
怎么连续性的悲伤,
既然在短短的几个月发生...

“大哥。。。。您安息吧。。。”
“ 一路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