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pril 30, 2019

爸妈送我最好的礼物#兄弟姐妹情


从小妈妈很少理我们

中午工作回家后,

妈妈就去外婆家

所以。。。

我们从小很独立,

自已煮饭,做功课,做家务。


虽然爸妈没有什么陪伴我们,

但是至少我们有兄弟姐妹一起玩


说实在的,

我们六个兄弟姐妹感情很好

时常有说有笑


家公去世后,

迷信的妈妈,

不允许我回家

等过了 7个 7 才回家


姐姐很久没有见我了,

WeChat 我


蛮蛮的幸福感


有姐姐,

真的很幸福。


我笑 二姐

最好命是她

只有她在房间睡觉


#爸妈送我最好的礼物

#兄弟姐妹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