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October 28, 2019

二姐是一个善良的女人,我很期望二姐得到幸福

“ 其实你有想过找第二春吗?”

昨天我问了二姐这个问题,

二姐回答我:
“ 我曾经受伤过,我有了经验,
我会特别谨慎,对于男人,我随随便便就选了,然后就结婚,这倒不如 不结婚,你说对吗?
我如果随随便便选择一个结婚,我早已经可以结婚了,因为我也有人追,只是这些男人不是我要的”

然后。。。。二姐继续。。。

“ 我不喜欢一个喜欢喝酒,抽烟,甚至玩女人的男人, 而且我希望一个经济能力也 ok ,不然,我倒回来,还需要养回他,这样的婚姻也不长久。”

我惊讶,我没有想到二姐会这样的想法。

我告诉二姐:

“ 现代的年代,已经没有穷人了,很多基本上很多都有 车,有屋子,如果这些都没有,这不是他穷,#是这个男人没有责任心#懒惰#,
因为你现在已经 43岁,喜欢你的男人,应该大概也是差不多 39岁到50岁的男人,如果他还是一事无成,这个男人,才是你所谓的,不是你要的男人。”

二姐是一个善良的女人,我很期望二姐得到幸福,
二姐在她女儿三岁时分居,
直到她女儿十八岁才正式离婚
虽然离婚了,
二姐从来没有告诉她女儿,她爸爸哪里不好,一句也不说,因为她认为,她女儿需要有父爱的生活成长,
这。。。。。就是我佩服的事。

#二姐在北海道的照片
#昨天刚回
#她是不是比我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