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9

三母女 一起 绑辫子

三母女 一起 绑辫子
===
结婚后,
孩子还小,
就不再留长发了,
因为没有多余的时间好好处理头发
那时候,什么都是要 快,
放工后,快快载了孩子,煮菜,做家务,哄孩子,
(Do Re Mi )
如果
大女儿 0岁,儿子3 岁
小女儿  0 岁,大女儿3岁,儿子6岁

所以。。。。隔壁家邻居,时常说 :
“ 你实在了不起,一个人顾三个,还可以煮菜。”
(丈夫吉隆坡工作,回到家已经十点半了)

回想起来,
对。。。。。那时候,我如何走过来的?

时间过的实在快,
如今,儿子 19岁,大女儿16岁,小女儿 13岁了
明年,大女儿也要面临 SPM 了,
她们还有多少时间可以陪伴我,
孩子各忙各的,以后孩子们不再陪伴我们身边了
所以。。。。
珍惜与孩子的时间,珍惜与孩子们的美好时刻。

💞💞💞💞💞💞💞💞💞💞

前几个月,
我就不再剪头发了,只是到理发💇店修头发,
因为想留长发,希望与女儿一起 绑辫子

为什么选择绑辫子?
因为我知道,孩子渐渐长大后,
他们越来越不想绑辫子,
所以。。。这次女儿特地为了我而 “绑” 了辫子

#女儿学校放多一天特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