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uly 15, 2020

选择 离开,原来是那么的痛苦找新的公司也面对巨大的压力

选择 离开,原来是那么的痛苦
找新的公司也面对巨大的压力
==
公司 xxx要我们签 合约,
三年之内离开,
就面对 RM30k 的罚款。

很多 PEA 离开了 xxx ,选择新的公司,
而我却没有选择下,同学同事要我等她
但是纠缠了一个月,还没有做决定,
搞到我 不上不下,
最后我无法接受 不上不下的 痛苦,压力
结果同学同事叫我不要等她,叫我自已去找,结果,我找到了,我也联络上了 另外一个新公司的 team Leader ,这个星期五 interview
没有想到。。。我同学同事最后选择也和我一样离开公司,我同学同事竟然叫我不要跟这个 team Leader ,叫我去 joined 她,我非常的压抑,
为什么叫我自已找也是她,叫我过去就要我过去,还要我 取消 面试。

我很无奈,如果我不过去,我感觉自已好像没有道德,因为这个新公司是她介绍的,但是我等了她一个月了,她还没有做决定离开公司,等我自已找到了team Leader 她又要我 joined 她。

丈夫告诉我,如果这样纠缠下去,你就每天痛苦,辛苦,这样你就不用工作了,不如就直接 joined 你找的 team Leader ,毕竟你已经安排了 interview ,而你的同学同事还是叫你等,
这样你继续纠缠下去,你会更辛苦。

有一句话很真,

同事会变成朋友
但是,朋友就不能做同事,
因为做了同事,朋友就没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