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ly 18, 2020

Facebook 给钱后的广告

我进我的地产 Facebook 看到这个,
我奇怪,为什么我会 interested in this online event ,我根本没有 进,也没有兴趣,
这就是为什么 Facebook 有些是 Facebook 给钱后的广告,你没有兴趣,但是在朋友里的Facebook 看到自已将会出席这个 项目,
是不是很不好的广告方式

#现在没有兴趣 cuti-cuti Malaysia啦
#还出现在我面前
#也好,它也是为我好,来个Cuti-cuti Malaysia放松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