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September 7, 2020

信心是来自 “从简单做起,然后慢慢更上一层楼”

研究=知识
不耻下问=增加知识
==
我弟弟小时候,我时常拿 坏的 收音机📻,电器给我弟弟研究,收音机开了后,告诉他,收音机有了这些,是这样传播的,
所以,我弟弟长大后,就成为一个 医生,但是是车的医生(医车的老板)

同样的,儿子小时候,我也是这样,时常拿坏的东西,给儿子,叫儿子研究。

今天,我又像当年,以前那样,拿了坏的壁钟,叫儿子帮我修好它,已经几个月没有动了。

儿子。。。10分钟就修好了,可以动了。

我称赞儿子,你好厉害啊!
儿子说,很容易而已。

信心是来自 “从简单做起,然后慢慢更上一层楼”

哪有人一出生就跑的,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