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September 27, 2020

成功谈好的价钱,Owner 也答应了要卖

成功谈好的价钱,
Owner 也答应了要卖,
Buyer 打算今天来芙蓉给 cheque 我,签 booking form

今天凌晨一点,owner 既然 U turn 说,妈妈不愿意卖,因为有人要买,因为价钱降低了。

真的很不公平,
价钱是我们谈好的,
我也是因为带了很多人去看,他才愿意把价钱减少,这样对我是很不公平的。

承诺,有多少个人会遵守承诺。

我也相信会有人会买,但是又有多少个人可以像我的 buyer loan 没有问题呢?

我的 buyer ,现金买也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他的 buyer 是loan 的话,他就失去了我这个 cash  buyer .

很多 owner 为了省我们的 Agent Commission ,不经过 Agent ,但是他们没有想到 Agent 可以帮你处理 A 到Z ,你只等着收钱而已。

RM177,600 selling price , Commission 不是很多,我们 agent 帮顾客处理 buyer loan , Approval 是非常高的,因为我们有 熟悉的 banker ,他们会帮忙我们,因为我们都是  business part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