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20

谁愿意送这种花🌸给我,我会很爱💕他的

谁愿意送这种花🌸给我,
我会很爱💕他的🤣🤣

#以前说不要因为浪费钱
#其实不是因为浪费钱是怕你花钱
#现在经济好一点了
#又不同了

#不要等我不在时才送花
#那时候不是我收了

#不是每个男人为自已花钱
#他愿意为你花钱就是他对你有爱

#真的
#虽然爱不可以用钱衡量
#但是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有多少

#我是说好男人不是渣男啦
#渣男当然愿意花钱但是最后丢一边

#花“钱

#RM10
#RM5
#RM1
#做成一束花🌸

#Rahang蛋糕🎂店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